醉卧杀场

HH

【all叶】震惊!不学无术的大皇子的真实身份竟然是......(一)

嗯,我终于下海了……
星际文,联邦帝国设定,但双方是合作共赢偶尔有小摩擦的那种关系,叶修是帝国大皇子。
小学生文笔,ooc慎入
一.
帝国星系,王者星,皇宫

书房突然穿出一声闷响,伴随着国王的一声怒吼:
“把大皇子给朕找过来!”

书房外的侍卫长忙点头称是,转身接通了对讲机:“修修啊,最近离你爸远点,他又发神经了。”

国王的气焰马上就弱了,他走出书房,手里拿着那张报纸:“亲爱的你是不知道叶修这家伙有多混蛋,他的人生理想竟然去联邦星系的各个星球开赌场与娱乐会所!”说到这儿他的气焰又高涨了,“帝国有哪里不好吗?为什么不在帝国开?!”

兼任皇后的侍卫长接过复古的贵族专属的纸质报纸,报纸上用硕大的黑色字体告诉它的读者,大皇子叶修,这个失踪十年的皇太子的志向竟然是去开赌场!同版的报纸上还放了有关二皇子叶秋的报道,赞美之词溢于言表,对比之中显示出双胞胎之间巨大的差异。

……亲爱的你的重点好像错了。

侍卫长默默地吞下这句话,转而安慰生气的国王,“儿孙自有儿孙福,我觉得修修这样也不错,自食其力。”

国王长叹了一声,便也没什么话可抱怨了,却依然嘴硬:“那他至少要担负起皇室的责任,出席联邦元帅的葬礼,并顺便谈谈1G协定!”

二.

国王目送着叶修的背影,感觉犹如在梦中。

本来国王的意图是想让自己孩子给自己撒撒娇,服个软,然后他再派他的二儿子出使联邦。

可是为什么他答应的那么干脆?!

正在国王因此吃惊惆怅而陷入沉思时,叶秋匆匆走来,焦急又不失礼节地问:“我哥呢?他又去哪里了?”

国王心烦意乱地回答:“去联邦星系了。”

“可是父皇,联邦星系好像在开第十届赌王大会。”

书房第二次传来巨响,伴随着国王的怒吼:“快把叶修给我叫回来!让他在帝国自己弄个赌王争霸!联邦有什么好的?!”

侍卫长叼着草,躺在皇宫外的草地上。

今天的太阳正好呢,

可以好好睡个觉。

三.

叶修坐在兴欣舰队的总指挥位上,神色淡漠而从容。他斜倚着椅背,如玉的手夹着修长的复古烟枪,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扶手,而一旁的兴欣星球的诸位大佬争论不休,乍一看像在商讨什么颠覆帝国的阴谋。

然而等到凑近了……

“为了让联邦的人放松警惕,我提议让乔一帆中校假扮叶修的‘男宠’。”

“这怎么能行,不如还是老板娘吧。不过老板娘可能在姿色方面欠缺点,勉强可以假扮……”

“好哇魏琛我看你是不要工资了!柔柔啊,你怎么看?”

“其实我觉得罗辑不错,冷静有大局观,适合‘由国王派给不放心的大皇子的谋士’这一身份,更容易让他们误认叶修是个纨绔,也能更顺理成章地谈成星际1G的协定而不至于大幅让利。”

“附议。”“附议。”“我没有异议。”“老大说了算!”

坐在上头的叶修微微扬起嘴角。

“那好,就这样。”

于是,共和元年4月5日,人们目瞪口呆的看到,那个隔壁帝国的大皇子殿下,后面跟着两个清秀的男孩子慢悠悠地下了飞船。

那天,电子版订阅量达数十亿的荣耀日报的头条便是:
《震惊!不学无术的大皇子竟然喜欢男人,是遗传基因太强大,还是……》

那天,皇宫的书房里又传来一声怒吼:“叶修!有对象竟然不带到家里看看!气死我了!”

侍卫长在旁边侍卫的凝视下,戴上了陪伴他几十年的耳塞。
TBC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……就不打tag了
但最后还是想进行市场的洗礼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