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杀场

HH

【all叶】震惊!不学无术的大皇子的真正身份竟然是……(二)

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,无逻辑混乱
慎入

四.
荣耀联邦,微草星,联邦议会中的会议室

兴欣的人与荣耀联盟的人面对面坐着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。

气氛异常的尴尬。

而始作俑者好似没有发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,仍用他那双手把玩着三颗色子,好像在双方僵持不下时突然冒出的那句“掷色子决胜负”不是他说出来的一样。

荣耀联盟的代表即使再怎么争取己方利益,也明知这是件需要认真调配各方利益的大事,而另一方的决策者竟然提议这种严肃事情用猜大小来决定,更令代表们感到不满。

因而他们看叶修的眼里,满满的恨铁不成钢和鄙夷,连带着叶修两手边的“小情人”和其他谈判组成员都享受到这一待遇。

除了叶修,所有兴欣代表团成员都低下了头。

在荣耀联盟的代表眼里,他们在为自己的上司而感到羞愧。

这个时候,对面有人突然说:“我同意。”

此话一出满座皆惊。

叶修的下垂眼向上一瞥,原来刚刚说话的人,是空军少将王杰希,此人向来有魔术师的美誉,不按常理出牌对他来说也算合情合理。他将色子随手抛给了王杰希,请对方先来。

18点,三颗色子能达到的最大点数。

王杰希此举原是震惊了堂中人,不过见他掷出了18点,其他人也不好再说什么。

而此时,叶修偏生从怀里,掏出了一把色子,不多不少,正好18个。

“殿下,这不公平。”

“哥又没说规则,所以规则也没规定色子数。”

无耻之徒!不学无术的纨绔!许多荣耀联盟的代表都在心中这样骂着叶修。

这时候坐在叶修旁边的罗辑发话了:“殿下,算了算了,别闹小脾气了。我提议在信号传输轨道上的编码,我们便用RYBM,但在环境数字信号传输时,我们用DGLECT。”

叶修伸手半搂着罗辑,亲昵地往他耳朵吹口气:“好吧宝贝,就听你的。”

帝国方面一锤定音。

荣耀联盟也毫无异议。因为在荣耀联盟的代表眼里,这便是极大的让步了。毕竟较环境数字信号的传输,信号传输轨道上的编码更重要。在两家都拥有自身的编码时,就必然产生矛盾。

比如,谁占大头。

因为叶修的无厘头。双方终于谈拢了,剩下的只是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事,比如基座的安装,电波的频率。这些都不是双方首脑该操心的事了,双方握手致敬后,帝国的代表垂着头走出会议室,而叶修左搂右抱,好不惬意。

孙翔看着他的背影:“我看这人是傻的吧,大皇子就这幅德行,真是为帝国的未来而忧心。”

他转头看王杰希,却发现王杰希紧锁眉头。

五.
终于回到了帝国的星舰上,所有人都放松下来,

因为,他们憋笑憋的好辛苦。

“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好奸诈啊,竟然就让对方毫无戒心地同意了你的条件。”

“这不是毫无戒心,这是荣耀联盟的自信。他们自信他们对RYBM码上的专利积累,并认为我们在短时间内无法突破RYBM专利的障碍,所以相比较而言,在DGLECT上吃点亏也无所谓,然而……啧”

接着又是兴欣的一阵停不下来的笑。

TBC

过渡章……
老叶快掉马了
有点期待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